望著半個手掌大的墜子,晴悲慘的笑了

現在她總算明白,原來殉情根本不是一段神話

而是一對相愛的戀人,為了給彼此的承諾

約定了來生,就算今生不能相守永遠

下輩子也能夠相愛,抱著這種悲壯的想法

原以為殉情是最愚蠢的解脫方式

但是現在才發覺,原來有種東西比死更可怕

現在的她才知道原來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死就不能再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死了就在沒有力氣去愛她

死了就算靈魂在也沒有力氣去抱他了

但是如果是對方先死了呢?這樣可能是加倍的痛苦吧!

因為是永恆的思念,所以抱著愛情走

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劃過最後一滴淚,她冷冷的看向那個有兩人回憶的墜子

冥見一直很不喜歡拍照,這是兩人唯一的合照

它就置在這個呼延覺羅家的傳家寶中--碧翠

這個墜子如同其名,有如翠玉般懾人的光芒

卻散發些許的溫暖,它就像是冥見一樣

這是她喜歡這個墜子的理由

其實這個墜子還有其他功用--起死回生

許多人想要這寶物,卻沒有奪走的能耐

就算得到了,也沒有足夠的異能能夠使人起死回生

就算是有足夠的異能,在使用的同時墜子本身也會吸取使用者的生命

沒有人能夠逃過一劫,說好聽一點是起死回生

說難聽一點,便是一命抵一命!

這是她所下的賭注,贏了,兩人長相廝守

輸了,一命抵一命,或者是兩者皆命喪黃泉

既然拿了碧翠,就沒有猶豫的空間了

晴張開眼睛,直視著碧綠懾人的光

猛地,她將所有的異能全投注在墜子上

看著碧翠緩緩吸入自己的能量,她勉強的笑了一下

原本以為能夠順利結束,沒想到碧翠突然暴走

就這樣吸走自己多餘的精力,慘然一笑

看來,自己輸了......

閉上眼睛,等待死亡的到來

久久,卻都沒有感覺到黑暗的吞噬

睜開眼不是的看著強烈的光線

它吞噬的,是同樣面貌的自己

晴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跟自己有相同面貌的人

"夢......"晴不可思議的看著這早該在幾年前的任務中殉職的孿生妹妹

看了一眼見漸消失的身體,夢幸福的一笑

"姊姊,你的救命之恩,我報答了"夢看著晴已經奪框而出的淚水,雖然不忍,但這是她報恩的方式

晴沒想到她還會記得當年為了救出她和她丈夫,而差點死在暗黑力量下

"你不要亂來呀!你不是還有你老公嗎?那個傢夥雖然很可惡的搶走你,但是他對你很好,不是嗎?"淚已經停不下來了

看見夢的眼底閃過一絲感傷,她難以置信

"他......死了?"

夢點點頭,而後幸福的笑了

"所以我要去找他了!"她點點頭

"不要......"看著幾乎隻剩塵煙的影子,晴有些絕望了

"姊姊,我最後拜託你一件事,請你照顧好我和他的寶寶--星塵"想起自己的寶貝,幾乎化為塵煙的影子燦爛的笑了

知道已經無法改變了,晴便連忙點頭,隻為了讓她走的安心

直到隻剩點點螢光,她才大哭出聲

"怎麼?我復活你很不開心呢?"晴的頭上響起一個很有磁性的聲音

擡頭一看,正是她所思念的人

"冥見....."抱著他,有莫大的委屈說不出口

頸間的他傳來一聲輕輕的嘆息

"剛剛我看到你妹了,她威脅我說如果不對你好一點的話會讓我夜夜做惡夢,她發起狠來跟你一樣恐怖呢!"

原本哭著的臉破涕為笑

"討厭!一回來就知道虧我!"

"我說~我們不能有自己的小孩......"冥見此刻的聲音有些許的悲哀

"恩......"隻因為,他們的小孩出生就不是魔界與人界的一份子,有可能一出生就被追殺

"把星塵當作我們的孩子吧!"這個主意是冥見提出來的

晴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眼底帶笑

"正有此意!"兩人笑出聲

而後,兩人的生活甜蜜程度跟脩香有得拼,而脩的父母--星塵.炎 也是如此

可能是幾代的耳濡目染下導緻的,現在想想

呼延覺羅家大宅內人手必備的墨鏡,也不是一對造成的......








*****************************
厚厚厚~終於完結啦!
一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換寫另一篇囉~~~打一下廣告,新文叫--殘顏紅妝
希望大家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