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眼前看到的景象狼狽不堪,但是每個躺在地上的戰士總是覷著笑容

原因無他,他們,成功了!

面對這個堪稱史上最大的戰役,他們成功了

對於脩來說,他的功勞功不可沒,畢竟如果不是他的堅持

大家根本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眾人們躺在草地上,絲毫不拘束勁酷的服裝是否會沾染衣服

現在他們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大笑!

然後撲進愛人的懷裡!

對於這一點,其他人腦海裡才剛浮現這樣的想法

脩便馬上身體力行,絲毫不管自己的身體是不是撐得住

馬上用瞬間移動來到阿香的身邊

她已經在後花園等了好久了,那是因為她的心中一直有個聲音要她等他

在這裡等!

所以她順從自己心底的這個聲音,她等了一天一夜

望著那不遠處快步走向自己的身影

她的心莫名的滿了,他很清楚是因為他遵守了兩人的約定

緩緩走到脩的身旁,阿香撫向她思念已久的臉龐

清淚流下,那是開心的笑容

"歡迎回來,備備"

不去擦拭淚水,就任憑微風將它風乾

"我回來了"

脩擡起手握住阿香纖長的手,依舊是如此的溫暖

將自己的頭埋進阿香的頸間,滿足的長嘆一聲

那是他日日夜夜思念的味道,熟悉的清香

這令他感到開心,多麼害怕這隻是一場美麗的夢

但是這股香味打破了這種想法

他們兩人終究還是相遇,相愛了!

沒有話語,兩人靜靜的走在這個擁有太多的回憶

每個角落都有相愛的身影的後花園

回想起第一次的見面,就相視而笑

還有依舊躺在涼亭上的吉他,主人回來了

它的清亮聲音又會回想在整個曹家

"阿香,有見識我沒告訴你"

脩拉著阿香做到長椅上,到了最後了,他有必要讓阿香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

阿香將自己的食指抵上脩的嘴,不讓他開口

"讓我猜猜,你要說~其實你不是劉備,你不是這個時空的人對嗎?"

阿香那帶有俏皮的嗓音依舊沒有撫平脩驚訝的情緒

"你怎麼知道?!"

看到脩驚恐的樣子阿香輕輕的笑了

"你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嗎?其實你幾次再與你那個時空的人通話時我早就略知ㄧ二了"

阿香那驕傲的語氣讓脩輕笑出聲,但還是有些不解

"這樣的話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的存在?"

脩的表情是十足十的無知,有點可愛的想讓人欺負一下

"你不知道有種招數叫龜息法嗎?"

阿香看著脩茫然知道到明瞭的表情,突然覺得原來看著對方也是一種幸福

捧著他的頭,輕輕的湊上自己的唇

從原先輕輕的觸碰,到緊緊相黏,再到不想分開

這些都是相愛的過程,都反映在這個讓人陶醉的吻上了

直到兩人都沒有氣了,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看到對方有些紅腫的唇瓣,臉有些微熱

看到對方窘迫的臉龐,才又相視而笑

抵著兩人的額,深情的望著彼此

再次許下諾言,這次的期限--是永遠......

"我們要相愛一輩子,牽手三個世紀喔!"

笑著,兩人的身影逐漸被拉長

直到高掛的橘陽隱沒,留下的是一世的愛情......

 

 

 

 

 

************************************************
(綿羊廢話區)
終於完結了(雖然還有番外篇啦!= =
總之,接下來我可以專心的寫我的另一部啦(不是脩香劇
總之希望大大們可以繼續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