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轉!!!阿香知道自己感冒了

小時候孫權總是笑她是豆腐,現在總算證實了

她也才在外面吹一兩個小時的晚風,隔天竟然就感冒了!

而且今天是她的生日耶~!阿香真的覺得自己的運氣超背的

她搖搖晃晃坐在單人沙發,把整顆頭塞進軟綿綿的枕頭裡

滿足的享受這種溫存,身體也沒剛剛沉重了

記得脩說過,早上要去幫會長處理一些校務

今天是星期日,不用上課,她也可以盡情的賴在沙發裡了

她把腳抬起,整個人縮成一團,看起來格外像安眠的天使

她滿足的嘆了一口氣,準備把生日一口氣睡掉

眼皮漸漸沉重,然後進入夢鄉......

 

 


{歡迎收看xx晚間新聞......}

阿香被隱約傳入耳裡的清亮女聲喚醒,糊裡糊塗的收起球狀姿勢

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身上有毯子,還有一隻溫暖的大手

脩看向阿香,眼神溫柔似水:
"你醒啦..."

他慢慢的把安撫著阿香的手抽回來,沒幾秒阿香便黏到他所在的另一張沙發

阿香甜甜的看著他,脩被看得一整個不對勁了起來

"阿香呀...你怎麼這樣看我呀?"

脩臉紅的說著,這樣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我就是想這樣看著你嘛!"一個近似撒嬌的柔音說著

"阿香,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很困擾呀......"

看到脩皺起眉頭,阿香慌了

"為什麼?你真的會很困擾嗎?"

脩默默點點頭,阿香一整個就是快要哭的樣子

這可把脩逗笑了,但是也把阿香弄傻了

"你...在笑什麼呀...?"

"我在笑...你很可愛呀!其實我說的困擾是..."

脩的唇悄悄的湊到阿香的耳邊,用一個只有阿香的聽見的聲音說著

"這樣會讓我更愛你耶..."

阿香的笑意變大了,她插著腰說道

"什麼嘛!更愛我有什麼不好嗎!"

脩淡笑不語,不...是真的不可以的...他真的不可以在更愛她了...

"阿香..."

脩牽著她走入後花園,到了涼亭下止步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被燈飾佈滿的夢幻

阿香感動的看著脩

"這是......?"

"你該不會以為我不知道你的生日吧?"

阿香誠實點點頭,只見脩溫柔的揉揉她的肩膀,把她帶入涼亭

裡面只有兩個小小的天鵝型蠟燭,是成對的

以及滿桌,會令人流口水的佳餚

脩帶著阿香入座,自己則是坐在對面看著阿香的笑容

他把餐聚擦拭後便拿給阿香,要她品嚐看看他親手製作的美食

脩就好像知道她生病一般,明明今天早上都沒見到面

可是他做的食物都是清淡爽口的,這不禁讓她感到疑惑

"備備,你早就知道我感冒了嗎?"

脩搖搖頭,並且替她解惑

"我昨天看見你在陽台吹風吹了好久,就覺得你今天說不定會不舒服..."

阿香笑著點點頭,又吃起了佳餚

"還是你了解我!"

脩笑著,看著她,心卻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阿香,你還不記得我們的約定?"

"你是說大喬上次來看我,我們約定要打最後一通siman的事嗎?"

脩點點頭

"你問這個做什麼呀?"

她不喜歡他問這種事,這讓她感覺他好像要離她遠去了

脩搖搖頭

"沒有呀!只是想到了大喬...還有你大哥"想到寒...

"你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來我大哥和大喬呀?"

"我也不知道,只是...就突然想起來了..."

對話就此結束,阿香明顯的感覺到脩不想再說這件事

她也就不想再過問了,只是在心中打了一個小問號

覺得這好像是一種離別的暗號......

脩把視線轉離阿香,看向孤獨的月

今天...是滿月...適合離別的好日子...

適合痛苦...適合哭泣的好日子......

 

 

 

 


*****************************************************

(綿羊廢話區)

話說~悲文要來啦~~!
太久沒虐了!他們兩個過的太好了
只好...呃!不是啦~!
就是~可能會做一個結束了...
哇,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簡稱不長不短的文,剩下幾章可能就要結束了
所以請隨時密切鎖定綿羊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