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睡了那麼多天後,脩嚇了一大跳

也深深覺得冥見將軍真的很惡魔,隻要把他的人帶回來就好了

他根本沒考慮到脩所要承受的副作用,沒辦法!誰叫他隻聽奶奶的話呢!

害的脩白白躺了好幾天,尤其是看到阿香紅腫的雙眼

真的讓他有種好大的罪惡感,更發誓要再次去討伐袁紹

 而且,隻許成功,不許失敗!

 這是脩在心中默默許下的承諾,看到阿香一直堅持自己要好好修養

 也隻能在這幾天順一下她的意,於是......這給了大家莫大的災難......

 張飛撐著自己沉重的腦袋,臉上帶著現在正缺的搶手貨

x牌的墨鏡,無聊的看著害他們連在夜晚都得戴墨鏡的元兇

這種熱度,可比後奕的10顆太陽還要炙熱,令他們想抓狂

但是每個人都窩囔的不敢抗議,必竟那是他們的大哥大嫂呀

 而且他們就隻剩下沒一張證明,實質上已經算是超級恩愛的夫妻

 所以大家也不好說什麼,隻是~這是在加速地球暖化吧!

 每天都這樣放出大量熱能,要幫他們製造一個活動式烤箱來瘦身是沒有意見

 可是可不可以讓烤箱休息一下呀!會中暑耶~!

每個人都在心理吶喊,隻是他們看到兩人相惜的畫面

 再想想前幾天阿香失魂落魄的歌聲,真的不忍去破壞這一刻的美好

 就怕錯過這一小段時間,就會永遠是去了一樣

 於是大家隻好紛紛找尋藉口出門,最可憐的就是張飛了!

因為理由都被講光了,又看到脩香一副莫名奇妙的表情

他隻好硬稱在這裡做日光浴,想想苦中作樂也好

 隻是~沒想到這種想法過不了一分鐘,就被熱給取代了

 現在的他,就像在曬人乾一樣熱!真是欲哭無淚!

當然脩香不是沒看到這種景象,隻是想整這個可愛的三弟

又怕{曬傷}人,隻好借口他是電燈泡,把他踢了出去

 看到張飛離開前那種解脫的表情,他們都覺得好笑

 想要捫心自問,他們就恩恩愛愛而已,有那麼可怕嗎?

 兩人相視一笑,又把視線轉回了電視螢幕上

[司隸校尉袁紹決定再近日之內追回逃妻......]

看到電視報導上這幾行恐怖的文字,阿香氣的發抖

"誰是他的妻子啊!"阿香一掌的氣全出在可憐的桌子上

 脩為出現裂痕的桌子默哀十秒,才緩緩說著:

"我有我的方法,阿香,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看到脩的表情後,阿香顫抖了一下

開始覺得袁紹的末日好像不遠了......好歹也是青梅竹馬

所以阿香也為袁紹禱告十秒,希望見得到他的屍體......

 看到阿香認真的表情,脩扯開笑容,說:

 "你在想什麼?"

"祈禱看得到袁紹的屍體呀!"阿香一臉認真的說著

"喔~你都不擔心我喔?"他挑眉

阿香搖搖手指:

 "不是不擔心,而是看到你剛剛的表情,我就知道袁紹該準備棺材了!"

脩被阿香認真的語氣逗笑了:

"真有你的,阿香,你總是這麼了解我......"

他柔情如水的雙眸,把她的心吸引了

這就是......會說話的眼睛吧!

阿香笑了,從他眼裡解讀出來的,是滿滿的愛意,以及......

 滿滿的我愛你......

阿香依入脩的懷裡,假裝沒事的繼續看電視

脩笑著撫著她的頭,然後牽起阿香的手

 在她耳邊淺淺的一吻

"我愛你......"

如風聲的語言,由淺到深的刻入阿香的心裡

最後,兩人都不再說話,隻剩下電視機的聲音.......

 

 

 

 

 

 

 

***************************************************************

(綿羊廢話區)

哇~好久沒那麼興奮了! 好甜呀!

而且我怎麼覺得從頭到尾氣氛都超曖昧的?

恩...算了!反正是久違的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