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沒有想過的,有點真實......非常痛的夢

你離開我了,如此讓人心痛才讓我知道,這是真實

夢裡的你非常哀傷的看著我,對我說著支離破碎的話語

我笑,笑容破碎了,已經無法假裝,是不是可以放手

答案是否吧!因為自己不允許,自私的不許自己離開脩

因為離開他,就像沒有氧氣的魚,雖然看似什麼都沒改變

但是久了,也會讓人感到窒息似的難過

就是因為很清楚無法回到從前,那個義無反顧的自己

這樣的話只能做一棵樹,靜靜的在原地等待

因為她了解,他放不下她

這並不是她的自信,而是對他的信心

這是兩人之間的默契,是心電感應

可是,現在的她雖然這樣想,但是眼淚卻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明知道一定要相信脩,但胸口的悶痛感

卻讓阿香感到難過,淚腺也變的發達

好像是因為有了重要的事物吧!她的眼淚變多了

害怕失去了!這是因為很幸福

永遠無法把這個因為說出來,因為這根本無解

這個{為什麼我愛你},是無解的

阿香笑了,什麼時候,開始便{愛}了

已經超越了喜歡,變成了無法替代的東西

或許,打從第一次見到他,就開始淪陷這個沼澤了吧!

阿香拖著蒼白的身軀.在這風雨交加的夜晚

拚命趕到袁紹的基地,卻只看到像發了狂似的笑著的袁紹

她就知道脩出事了,看到袁紹那樣可怕的眼神

她忍不住發抖,低下頭來

她笑,笑容破碎了......

其他跟著一起來的兄弟看著自己的大嫂像沒有靈魂的娃娃

她跪在地上,肩膀微微顫抖的樣子就人心疼

隨即而來的是阿香的哭喊,更讓眾兄弟莫可奈何

"劉備!你跑到哪裡了啦!快回來好不好?我好想你!"

看到阿香就算聲嘶力竭,仍然對著天空大喊的模樣

張飛終於忍不住朝那正在狂笑的袁紹抓住

無奈才剛出掌,就被袁紹集氣後的一掌給打傷

關羽看著這駭人的招數,除了搖搖頭外他也莫可奈何

現在他只希望他的大哥平安無事,而且現在他的任務並不是討伐袁紹

而是照顧好他大哥的摯愛,不然脩可能也不會原諒他的!

關羽輕輕的把阿香扶起,阿香卻像是機器人一樣

艱難的露出一個不像笑容的笑,勉強告訴關羽他沒事

這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就是說她就算下大雨

也要等著脩回來,看到阿香那無神卻堅定的眼神

關羽馬上放棄要她回去的意圖,要其他人拿幾把雨傘

並把張飛送回去後再來看著阿香

眾人也點點頭照做,現在他們支柱不在

他們更要團結一心,守護脩重要的人的才行

關羽看到大家一致的眼神,他欣慰的笑了笑

然後眼神轉回阿香身上,想著這場雨何時才會停......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大家驚訝的看著阿香,她正用滄桑的歌喉詮釋他們的愛情

很美,卻讓人感到很心痛

心痛他們的愛情如此的讓人想哭

但是好美好美,或許就因為這些不停的災難

才更能夠看出他們之間堅定的愛情吧!

五虎們仰起頭讓與打在臉上,並閉上眼睛

靜靜的聽著阿香的歌聲,正在敘述著這美好的愛情


對你(妳)的愛義無反顧,對你(妳)的愛深信不疑


這就是他們的愛情......

 

 

 

 

 


**************************************************************
(綿羊廢話區)
對不起捏!又隔了這麼久,其實我本來昨天就要更文的
誰知道我家那台爛電腦突然壞掉
開機後只剩螢幕,其他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東搞西搞,好不容易熟悉只有螢幕桌面的爛電腦
結果已經10點了,所以只好打消更文的念頭
哀~我怎麼這麼苦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