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的看,那黑白的身影有如童話般的美好

但是視線一湊近,就會發現兩人的神情都不太對

脩的表情一看就知道是在生氣,而阿香則是看著脩的表情

越看越緊張,也不知道如何是好,隻好沉默

脩將阿香抱到一座涼亭下,蹲在阿香面前

想好好看清楚阿香的臉,,不出所料

她似乎和自己一樣,這些日子以來過的都不是很好

當脩回神時,阿香已經捧著他的臉哭了

她看著脩比以前還要消瘦的臉,不禁懷疑自己的選擇

其實她早有預感脩一定會來,隻是用欺騙說服著自己

以為自己可以拯救大家,其實她也很清楚大家的實力

隻是她還是會害怕,如果有個萬一,她無法承受那樣的後果...

"為什麼要哭呢?剛剛明明還很生氣的..."阿香又哭又笑的說著

"因為我看見你後就放心了呀!而且我是氣我自己
沒有好好保護你,還害妳被妳爸威脅...."

阿香瞪大眼睛消化著剛剛他那句話:
"你知道我是被我老爸威脅的!?"

脩點點頭,眼神帶著慚愧說著:
"其實在你對我說的那晚我大概就知道了
原本以為這是你的決定,我隻能尊重妳...
  卻沒想到,其實你心中也是有百萬個不願意...
我想了很多,到最後..."脩對著阿香笑著

輕輕的吻在阿香的唇上,向蜻蜓點水般

裡面卻有無限的愛戀,溫柔的雙眼

阿香自然而然的再次閉上雙眼,迎接她的

是柔柔的一段長吻,直到兩人不能呼吸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彼此,阿香的臉因為剛才的吻而脹紅

看著脩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自己,阿香才急急忙忙撇開視線:
"你你你...剛剛話還沒說完..."

阿香的話,字字無力,像是還在缺氧中

這到把脩給逗笑了,他有點靦腆的看著阿香:
"到最後我就來找妳啦!因為很想妳..."

這下原本臉很紅的阿香又變的更紅了

一下找不出什麼話題,隻好互相看著彼此

結束如此浪漫的時刻...

後來,兩人手牽著手散步在河堤旁

無言的氛圍更加重他們之間的感應

就像是不需要言語,他們就能對話一樣

這是每一對戀人都擁有的力量,就算不說

也知道另一半在想什麼,

紮紮眼睛,就知道對方再撒嬌

不說話,就代表對方在生氣

而互望著彼此發呆,就代表他們在想著對方

這就是情人之間的默契,不需要言語的美好...

"備備...那你之後打算怎麼辦?
  你可是破壞別人婚禮,還劫走孫家大小姐喔!"

阿香比了比自己,笑道

脩假裝苦惱的歪頭:
"那...為了順從孫家,我是不是該把孫家大小姐送回去呀?"

阿香聽了一驚,才趕忙說:
"其實...也不會怎樣啦!
大...大不了他們陪了婚禮的錢和一個女兒嘛~"

脩笑了,他停下腳步,轉到阿香面前

點了點阿香的鼻頭:
"你呀!儘想一些餿主意!不愧是我的阿香!"

如此寵溺的聲音,明明每天都會有

卻永遠聽不膩,這是脩施的魔法:
"是是是!你的阿香會為你聰明一輩子的"

脩認真的搖搖頭:
"阿香,我願意為你分擔一切
所以就算你不聰明,也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阿香心口一暖,便開始對脩傻笑

就在無言中結束兩人對話

又繼續散步在夜晚的河堤....

 

 

 


**********************************************
(綿羊廢話區)
天呀!是長吻耶!這是我第一次寫這種會讓人蛀牙的文
天呀~好興奮!我我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哇哈哈!總之~看完先去刷一下牙
免的牙齒被蛀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