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一秒了,原以為只有在死亡的前一刻才會出現跑馬燈

現在才發現,心死了,也會出現美好的回憶呀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忍不住想,是不是他在前一刻會跑來擾亂一切呢

阿香閉上眼,準備迎接這一切,不料,卻有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旋律

熟悉的是,這是自己最喜愛的歌

陌生的是,彈奏他的人很明顯的不是脩

這個人的音樂,裡頭並不是脩平常濃濃的愛戀

而是對兄弟的義氣,阿香縮回被袁紹握住的手

看向坐在直立式鋼琴前,那個炯炯有神的雙眼

是曹操!阿香苦笑,沒想到阻止這場鬧劇的竟然是曹操

也對,會來阻止婚禮也是很正常的,因為脩是他的好兄弟

而自己卻背棄脩而投入其他男人的懷抱

他為了替他復仇,來阻止這場婚禮也是正常的

算了!就讓這場鬧劇繼續演下去吧,既然他都來鬧場了

那麼婚禮也不可能繼續了,她轉身走到曹操面前

脫掉那令人心酸的白紗,露出美麗而惆悵的面容

曹操看了不禁皺眉,今天的她明明看起來特別美

卻有種讓人鼻酸的感覺,說不上來

阿香悄悄嘆了一口氣,才看向曹操還停留在鍵盤上的指尖:
"你怎麼會來...?"

"我是東漢書院的學生會會長,會來是理所當然的呀!"

天呀!因為這幾天的失意讓她沒想到曹操理所當然的會被邀請

看到阿香那苦惱的樣子,曹操笑意更深了:
"我帶來的禮物你還開心嗎?
  這是妳最喜歡的歌曲,我送給妳...
  在你的婚禮上..."

這讓阿香原本破碎的心,又更加痛了

她苦笑著,只能勉強擠出幾個字:
"謝謝你...為我彈奏..."

曹操擺了擺手,示意要阿香別再說了:
"只是..."

曹操用銳利的眼神盯著穿著新郎服的袁紹

"我要祝福的新郎不是他..."

袁紹瞪向曹操,一臉自負的樣子讓人作嘔:
"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曹操也不甘示弱的把手擺在背後:
"我的意思你應該很清楚不是嗎?
 你...配不上阿香..."

"你..."現在的袁紹,只能用七竅生煙才能形容了

阿香看向孫堅,他正用嚴肅的表情看著自己

她嘆了一口氣,才直視曹操:
"會長...這是我的婚禮,請你不要破壞我的婚禮好嗎?"

她才不希望希望一時的心軟,而害了大家

看到阿香的表情,曹操大概就知道她在想什麼了:
"這當然是你的婚禮,而我也無意破壞...
 我現在只是來...為你彈奏結婚進行曲罷了
 這只是迎接新郎的前戲而已..."

袁紹不可思議的看向曹操:
"迎接我...?"

曹操一臉戲謔的看向袁紹:
"當然不是你..."

"你..."好不容易平緩的情緒又被激了起來

現在的場面就像是八點檔的鬧劇,阿香只能揉揉自己的太陽穴

看曹操還能變出什麼把戲,變出自己日日夜夜想念的人嗎?

呵呵!不可能吧~

"你們都先安靜一下吧!我要正式來啦"

曹操扭扭手指,又坐回鋼琴前面

彈起真正的結婚進行曲,這時大門正好開啟

出來的人並不是脩,

而是孫策.大喬.小喬.周瑜.關羽.貂蟬

他們雙雙成對,就是沒有看到她想見的人影

難道...這又是另一場鬧劇?

阿香不禁這樣想,因為這幾天下來

她已經失落過無數次了,所以根本無法在期待些什麼

卻在這時看到,裡面有個成單影隻的人

是她熟悉的人,熟悉的髮型.熟悉的呼吸

以及...熟悉的臉龐...

阿香捂住自己的嘴,努力不哭出聲來

眼淚卻已經洩漏了訊息,那是她最想念的人...

 

 


****************************************************
(綿羊廢話區)
唉呀呀~終於~想必不說是誰也知道是誰吧!
...大家都在公幹我呢~
因為在最高潮的地方中斷
啊哈哈~我的惡習咩~

對了~我比較喜歡權喬呢~
所以在這裡我可能會~
只是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