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

脩 : " 那個......阿香 你帶我來這裡幹麻 "

香 : '' 我想請你陪我去找一個人 "

脩 : " 一個人?"

香 : " 我要去找那個惡夢的真相 "

脩想了想 , 又問 : " 那跟那個人有什麼關係嗎?''

阿香笑了笑 伸出食指 , 俏皮的說 : '' 他呀 是解夢專家喔 "

於是他們又繼續前往解夢大師的住所

到了解夢大師的住所

阿香變敲敲門   希望有人來應門

不久後

果然有人把門打開了

出來應門的 是一個身材高挑

綁著馬尾的女孩

脩感到奇怪 , 便問 : " ㄜ......請問解夢大師在嗎?''

綁著馬尾的女孩笑了笑 , 說 : '' 就是我阿 " 他指著自己說

脩瞪大眼睛的說 : '' 你...你就是解夢大師阿 "

女孩插著腰說 : '' 阿不然還有誰ㄚ ''

說完 , 女孩發現站在脩背後的阿香

女孩高興的說 : " 阿香 你來啦 "

香 : " 是阿 我有是想要請教你 "

女孩 : '' 好呀 別站在外面嘛 快進來呀 ''

於是 三人走進了屋中

先開口的是阿香  : " 靈 他是劉備 是我的男男男朋友 ''他口吃又臉紅的說

靈 : '' 你好   我是靈 ''

脩 : ''你好  我姓劉名備字玄德 "

不等脩說完 , 靈便一直上下打量著脩

終於 脩忍不住說 : " ㄜ.....我說靈小姐阿   你有什麼問題嗎?''

靈奸笑著說 : "不錯嘛   阿香   你竟然釣了這麼好的男人來"

聞言 脩香瞬間臉紅

靈收起玩笑心

突然嚴肅的說 : '' 好了 談正經的 你們這次來是為了什麼 ''

香 : " 其實找你來是關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