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化為虛無的影像再度浮現時,她簡直要崩潰了

明明不認識他,但是看到他的感覺

卻比任何情感都要來的強烈,不隻是異樣的情愫

還有濃烈的心痛,無法喝止的一口氣從胸口冒出

無法睜開眼睛來看見這一個真實,因為這會令她感到無比的心痛

她從來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脆弱

不,她很熟悉這種脆弱,但是卻被她遺忘了

至於原因,不明!

阿香直視眼前似幻覺的人,發現他有雙明亮的雙眸

現在卻在滿了悲傷,直覺告訴她

他不應該是這樣的,他不應該有這種負面的情緒

他應該總是溫柔的笑著,寵溺的看著自己

看著自己......眼淚滴下了......

他......到底是誰?

脩看到阿香迷惘又痛苦的眼神,撕裂般的情緒在他胸口爆發

再看到她眼淚的瞬間,他幾乎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手腳

直覺的想上前抱緊她,把自己的體溫分送給他心愛的女孩

但是他退縮,現在的他

隻是在異空間裡,他殘餘的的意識

這是他無盡的思念,才換來這一點的幻影

就連他自己,也無法確定是不是可以脫離

雖然他的真身正在異空間飽受淩虐,但是可以見到阿香就心滿意足了

隻是他以為,阿香會像陌生人一樣的對待他

畢竟她的記憶已經不復存在了,或許......

他太小看阿香的愛了,她的愛已經超越了極限

就連宇宙的鐵則,她也跨越了

她是堅強的,她是他的最愛

原本打算,就算阿香記不得自己也無所謂

他有把握讓阿香再次愛上自己,隻是沒想到的是

她比自己想像中的堅強,她是不需要他如此的保護

但是他就是會情不自盡的想要保護她

這是因為,他想寵她,因為他愛她

脩盯著阿香,半響

才收回自己過於熾熱的視線,一半也是因為他不忍再看到她的淚

"告訴我,你是我的誰?"她用接近嘶啞的聲音問著

聽著她極為壓抑的聲音,他知道她很痛苦

她的頭現在應該痛的快裂開了吧,因為她現在反抗的是一個鐵則

"你覺得,我是你的誰?"他把這個問題原封不動的丟了回去

"你是...我的......ㄅ......"後面的話,她不知道該怎麼下去了

看到阿香茫然的樣子,他知道不能強求

一下子,他又恢復了一派輕鬆的柔笑

"我不強求你記起我,但是我會讓你再次愛上我"他笑的很有自信

他知道,要阿香完全的恢復以前的記憶

應該是不可能了,所以他隻好把話講白一點

要她等他,這一次,他不會再讓她忘了他!

而且,因為有這樣的目標,他相信

他一定可以撐得住!為了她!

聽到他溫柔卻又狂妄的口氣,她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用(又)這個字眼

他們相愛過?這樣她的心痛就容易解釋了

隻是為什麼她會忘了他?而且他為什麼會笑的如此悽涼?

最悲慘的是,她碰不到他的身體時,那種撲了空的感覺

剛好,那時又有熟悉的感覺跑進腦袋裡

暖暖的,以及那堅闊的溫柔,就像永遠不會到的城

他總是努力的呵護著她,他給她的感覺

就像是在保護他的至寶,溫柔的眼神

那是她最招架不住的,如此熟悉的他......

"劉......備......"她喃喃的說著

這不大不小的音量,進了脩的耳裡

他的身體猛然一頓,難道.....她想起來了......?











*****************************************************
(綿羊廢話區)
話說~最近我一直在煩惱
因為我一個老友(真不是蓋的!我生命一半以上的時光都是和她過的!)
她最近生日,而我很清楚,以後不可能準時幫她過生日了
畢竟兩人該走的路都不同咩!
唉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找一個白天也是暗的地方幫她慶祝
因為她今年15,我買了15個精油蠟燭
買完才猛然發覺,不支道在哪個地點點蠟燭
畢竟我們都是堅持晚上不出門的
幫綿羊我想想辦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